安一

这是一个暗恋黄少天的周泽楷

PART1

“周泽楷周泽楷,你要不要来G市?本剑圣带你吃喝玩乐!”
来自话唠的邀请。
然后沉默寡言的周泽楷,买了第二天的机票,从S市到G市。

“哎呀周泽楷你怎么这么快就来了,也不和我打个招呼,还带什么……啊没带东西啊,走走走,带你去我宿舍。”
周泽楷就这么被黄少天拉去了宿舍。
走路期间,除了上楼梯要看一下台阶,其余的所有时间,周泽楷都盯着黄少天,的后脑勺。
“我这屋有点乱,你别介意啊,我想你应该是不会介意的,毕竟男人,乱点乱点,你肯定也是,等着我收拾收拾带你出去逛街啊。”
周泽楷看着床上乱成一团的被子,电脑桌旁堆积的零食和椅子上堆的衣服,心里想着自己的寝室才没有这么乱。然后看着黄少天忙忙碌碌的身影,说了一声:“好。”

周泽楷跟着黄少天走街串巷,路过一个街口,看到一个卖气球的阿姨。
“唉周泽楷你要不要气球,本剑圣买一个给你。”
周泽楷想说我没有这么幼稚,但是看着黄少天,他点了点头,要了一个兔子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周泽楷被我发现了吧,你居然喜欢这么嫩的东西,我一直以为只有张佳乐那种长得像花一样的人才喜欢这种东西,没想到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看着他,手里牵着那只兔子。
“花?不觉得。”明明我才是联盟第一帅哥。
“气球很好。”很可爱。
黄少天看着牵着气球的周泽楷,控制不住心痒,自己也买了一个。嘴上却是说着:“本剑圣怕你自己牵着气球丢人,才不是自己想玩啊!”
周泽楷满嘴答应,心里却在吐槽:四岁。
也不想想牵着气球的他比黄少天还小一岁。

周泽楷看了看自己手里的兔子气球,又看了看黄少天的熊,微微笑了笑。
这两个,是cp呢。

“周泽楷,我走不动了,我们骑小黄车吧!”
“好。”
于是大街上,枪王和剑圣,骑着车把上分别绑着气球的小黄车,悠悠驶过,路人目瞪口呆。

一整天的时间,在吃吃喝喝走走停停中度过,来得匆忙没订酒店的周泽楷被黄少天带回了蓝雨。
周泽楷将两个气球栓在显眼的位置,还没来得及转身,就被人偷袭了。
转头对视,两脸茫然。
“你不怕痒????!!!!”
“嗯。”
黄少天一脸看了外星人的表情:“你怎么能不怕痒呢?这太犯规了!!!”
“你怕?”周泽楷问着,上手戳了一下。
“!!!”黄少天猛得后跳,然后一脸尴尬,“本剑圣,当,当然不怕。”
“真的?”周泽楷上前一步,戳。
黄少天跑了。
周泽楷:“……”
“你站那!不许向前了!”黄少天躲在桌子后面。
周泽楷一脸笑意。
“周……周泽楷!你你你!你以下犯上!!!该罚!!!”黄少天指着周泽楷。
周泽楷心情好,点头:“罚什么?”
“罚……”黄少天显然没想到他能这么痛快,一时间还想不出来,沉吟半天,“给我卖个萌!”
周泽楷:“……”
“怎么?!”黄少天瞪眼。
周泽楷走近,拉住黄少天的一只手,左右轻轻晃了两下。
周泽楷抬看着黄少天:“可以?”
黄少天猛地抬起另一只手捂住鼻子:“雾草周泽楷你怎么能这么可爱!!!!!论小周和妹子谁更可爱!”
周泽楷沉默,半天才说了一句:“不一样。”
黄少天以为他不喜欢和女孩子比,忙说:“不一样不一样,你最可爱了,周泽可爱!”
周泽楷无奈地笑笑,心里有些郁闷。
他暗恋的这个黄少天,是一个情商低得死去的直男。
真是想想都让人绝望。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