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一

这是一个暗恋黄少天的周泽楷

2

“周泽楷,给我暖床!”
正在打游戏的黄少天突然这样说。

周泽楷一脸懵逼地看了看黄少天,黄少天在打游戏。又一脸懵逼地看了看黄少天的床。
黄少天的房间不小,虽然不是双人床,但他们两个睡在上面也不算挤。
周泽楷的脸红了。

黄少天本来是想逗逗周泽楷,然而,当他看到周泽楷灌了一个热水袋塞在他被窝里时,他就突然不乐意了。
“谁让你用热水袋了啊!我是让你给我暖床!我要是用热水袋还要你干嘛?!”
周泽楷看着他,不确定他是开玩笑还是认真的。
黄少天瞪着眼睛:“你不干?行啊,我一会儿就去微博上说,周泽楷喜欢玩儿气球,还穿小鸭子的睡衣,还……”
周泽楷钻进黄少天的被窝。
“来。”周泽楷伸手。
黄少天一脸懵逼,“周泽楷你干啥?”
“暖床。”
这回轮到黄少天脸红了。

玩儿脱了玩儿脱了玩儿脱了……我擦我擦我擦……这怎么收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以上来自于一个表情复杂内心更复杂的剑圣大大。

“咳……周泽楷你是不是理解能力有问题啊,我让你给我暖床是你给我暖热了之后出来我再进去,谁想和你一起睡啊!”
黄少天清了清嗓子,强势狡辩,理不直但气贼壮。
周泽楷就这么很尴尬地伸着手,又很尴尬地收回,默默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难得的,黄少天沉默了。
两个人都觉得这么尬着不是个事儿,于是周泽楷坐了起来,黄少天钻了进去。
周泽楷:“……”
黄少天:“……”
妈的更尴尬了。

需要有人打破这种尴尬,周泽楷肯定指望不上了。黄少天翻身背对着周泽楷,说:“快躺下,被窝都被你弄凉了!”
然后几乎不到一秒,周泽楷就紧挨着黄少天躺下了。
“卧槽周泽楷你离我这么近干什么???”
“暖和。”
“……”
居然无法反驳?????
黄少天,话唠黄少天,居然被一个周泽楷噎得说不出话???????
真是天大的笑话!!!!

黄少天怀着这样复杂的心情睡着了。周泽楷听着他平稳而绵长的呼吸,轻轻把他搂进怀里。嘴角扬起了微笑。

周泽楷,计划通。

评论(1)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