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一

枪语【全职高手'周黄同人曲】

*原曲:追光者
*这是一个暗恋黄少天的周泽楷小番外(?)
*好想把这首歌做出来呢……(你滚)

如果说 你是剑指的诅咒
我是荒野的枪手
某一刻你的剑光冲向了我
如果说你是璀璨的灯火
耀眼得让人羡慕
我是追逐着你的眼眸
总在迷茫时候遥望霓虹
我可以和你并肩走
为你挡所有雨和风
我可以等你在路口
一起回家手牵着手
每当我为你侧过头
连微笑都觉得自由
有的爱像子弹划过 低声说 我们爱着

如果说 你是舞台的王者
观众们为你呼喝
那么我是想要抱你的手
你看我 我们一样不自由
因为比赛而触摸
也许你不会为我停留
那就让我一枪穿云而过
我可以和你并肩走
为你挡所有雨和风
我可以等你在路口
一起回家手牵着手
每当我为你侧过头
连微笑都觉得自由
有的爱像冰雨闪过 倾诉着 你很爱我

我可以和你并肩走
为你挡所有雨和风
我可以等你在路口
一起回家手牵着手
每当我为你侧过头
连微笑都觉得自由
我爱你就像你爱我 这一生 执手白头

评论(18)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