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一

这是一个暗恋黄少天的周泽楷

PART4

*前文见tag

这是一个暗恋黄少天的周泽楷 PART4

当黄少天再一次在周泽楷怀里醒过来后,他觉得这个事儿再这么下去也不是个事儿。
不过周泽楷觉得,贼拉开心。

“周泽楷,你今天晚上睡沙发啊。”黄少天特意抱了一床新被子放到沙发上。
周泽楷看着那一堆被子,抬手捂住了脑门儿。
这突如其来的心塞是怎么回事儿?

黄少天看着周泽楷那一脸纠结瞬间有点心软但是也只是一瞬间。
开玩笑,再这么下去蓝雨内部就该传出什么不好的传言了。

周泽楷拿出手机,他决定争取一下渺茫的希望。
然后中午他们吃了一顿烤鸡。
剑圣大大吃得满嘴流油,枪王大大吃了几口就全程看着黄少天吃。
“哎呀周泽楷你怎么这么客气,还请我吃烤鸡,你怎么知道我想吃这家烤鸡了。你真是太懂我了。”
周泽楷微微笑了笑,然后给卢-蓝雨未来-专卖副队-瀚文发了句感谢。
(卢瀚文:阿嚏!!!)

吃饱喝足,黄少天摊在沙发上看电视,周泽楷就收拾残局,打扫房间。
其实黄少天不是不想干,但是有比自己勤快的人那当然选择犯懒。

于是当天晚上,当周泽楷毫无怨言地蜷缩在沙发上时,黄少天果断拉着周泽楷上了床。当然没忘了拿上周泽楷的被子。

黄少天睡着之前想,传就传!本剑圣身正不怕影子斜!这只是对周泽楷请我吃鸡给我扫屋子的犒劳!哼哼!况且又不是睡一个被窝!

然而半夜……
人嘛,会自己寻找热源的。
周泽楷看着挤到自己怀里睡得一脑袋翘毛儿的剑圣大大,无声的笑了。
计划通。

评论(3)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