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一

这是一个暗恋黄少天的周泽楷

PART 7

*前文见tag
*私设方明华有崽

把方绒绒送还给方明华的时候,方绒绒老大不情愿,黄少天也老大不情愿。

黄少天蹲着摸了摸绒绒的头发,说:“以后要帮我监督你爸爸,不许让他说我是话唠,垃圾话,说好了,拉勾。”
于是方绒绒小朋友点头,俩人拉勾。绒绒还搂着黄少天的脖子亲了一口。

方明华和周泽楷聊天过程中看到这一幕,不由得揉了揉额角。

脑袋疼。

周泽楷很是同情地拍了拍方明华的肩膀。
虽然方明华怎么看怎么觉得周泽楷的眼神中充满了幸灾乐祸。

“好了绒绒,以后我们请少天哥哥去我们那边玩儿,你们还会再见的。”方明华揉了揉女儿的头发,微笑。

方绒绒点头,牵着爸爸的手,一步三回头,恋恋不舍地看着黄少天,挥了挥小手。
黄少天也挥着手和绒绒告别。

方明华把绒绒抱起来,绒绒和那两个人逛了一天也有些累了,安安静静地靠在爸爸怀里。
方明华抱着女儿和她聊天以防她睡着了感冒。
聊了一会儿,绒绒突然说:“爸爸,泽楷哥哥喜欢少天哥哥。”
“对啊,他们是朋友啊。”
没想到绒绒却摇了摇头。
“不对,不是那个喜欢,是爸爸对妈妈的那种喜欢。泽楷哥哥看少天哥哥的眼神和爸爸看妈妈的眼神一样。”
方明华挑了挑眉,想起刚刚自己和周泽楷聊天的时候他的视线是不是落在黄少天身上。
方明华微微一笑,亲了亲女儿的小脸。
他想他不用去问周泽楷为什么来G市了。
队长加油。

说回周黄这两个人。

黄少天看着方明华抱着绒绒离开的背影,叹气:“果然是父爱如山啊,我想我爸了,晚上回去和他老人家视个频。小时候我爸也这么抱我,长大了之后就背着了,这一天真是挺累的,周泽楷我走不动了。”

周泽楷脑内演练了一下他把黄少天抱起来的场景,摸了摸鼻子,转身弯腰。
“背你。”

黄少天看着周泽楷宽阔的背,一巴掌拍上去:“我去你大爷的有你这么占便宜的吗!!!”
说完就跳了上去。

周泽楷揽住黄少天的腿弯,微微勾了勾唇角。
背后那个人的呼吸扑在他脖颈里,湿湿热热的,还有些痒,周泽楷有那么一瞬间的心猿意马。
“小楷子!背朕回宫!”
然后黄少天这一嗓子吼出来,就什么气氛都没了。
周泽楷无奈,只好背着黄少天往回走。

走到半路,周泽楷发现,背上那个人,他睡着了。
周泽楷:“……”
他还能说什么呢,只能放慢步子尽量走得稳一些。

黄少天啊黄少天,你让我拿你怎么办才好呢?





评论(4)

热度(76)